我还活着啊啊啊

人生目标:绑安安上床

近期大概不再更文了(致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_(:з」∠)_毕竟我写的文很差,我回来文笔应该会好上一点点_(´ཀ`」 ∠)__















biu——❤
没了

[凹凸乙女]当他变成了小孩子?





※内含嘉/瑞/雷/安


※ooc归我


※文笔超级渣


※现pa(?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就开始吧

















a.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发现自己变小后很是生气。




而且你觉得他变得更暴躁了!!!




————




“渣渣!不准笑!!!”




……




……




……




然后你很不厚道地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咳,不得不说,嘉德罗斯变小后还是很可爱的。




气鼓鼓的样子真好看。




在以前这个时候,你连个屁都不敢放。




但现在不一样了,于是你愉快地决定趁这个时候欺负他一下。




气的嘉德罗斯当场打了你一顿。




……啊,当然了打的时候就像撒娇。




————




即使他变小了你也逃不开被他奴役的生活。




比如——




“渣渣我要吃汉堡。”




再比如——




“渣渣我要喝可乐。”




又比如——




“渣渣我要吃薯条。”




等等。




之前他还可以自己去买,现在变小后就让你帮他买。




你对此表示非常不满,但在挨了嘉德罗斯一顿打之后你就乖乖地去了。




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当然是答应他啦!!




那一天,你看着嘉德罗斯吃东西的样子很是满足。




然后把空空如也的钱包扔在了一边。




————




是夜。




你看着嘉德罗斯安静的睡颜发呆。




没想到你变小了还这么能吃。




是我看错你了!嘉嘉!!




……




……




……但是如果多来几个我也不会介意的hhh!!




钱包:不,我介意。




在有好多个嘉德罗斯的梦中你沉沉睡过去了。




梦中的你并不知道嘉德罗斯是什么时候醒的。




但你隐隐约约听到有个人对你道了晚安——




“哼,晚安。”












b.格瑞




变小的格瑞还是那么沉着冷静,丝毫不慌。




在知道“我变小了”这个消息后也只是愣了一瞬,但很快便又恢复了他那张面,瘫,脸。




……噫,一点都不可爱……




……




……




……




……呸。




————




你在看见缩水的格瑞后还是很好奇的。




因为这份好奇心,你向自家的小男朋友的脸伸出了你罪恶的爪子——




嗯,软的。




于是你一边揉他脸一边感叹着“好可爱”之类的话。




————




虽然格瑞的身体缩小了,但他还是很能干的。




比如——




你想去厨房给格瑞做顿饭的时候,发现格瑞正踩着一个板凳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东西。




……然后你闻到了一股食物的香气。




再比如——




你想去给格瑞热牛奶的时候,格瑞已经把热了的牛奶贴在了你的脸上并且对你道了句——




“喝。”




又比如——




你带格瑞出去买衣服回来后发现自己忘了带钥匙,于是格瑞从他的口袋里摸出一把钥匙递给了你,并且开口道——




“下次别忘了。”




“……”




……对不起我是个废人。




明明发誓要照顾好格瑞的你感到脸有点疼。




……啊,痛并快乐着。




还记得在你进门的时候你被门槛绊了一下,然后华丽丽地摔倒了。




之后你被格瑞强制要求坐到沙发上,看着一脸阴沉的格瑞用沾了酒精的棉签细细擦拭着你小腿上的伤口。




之后不知道从哪拿出一卷绷带把你的小腿绑的严严实实的。




跟个鸡腿一样




“……格瑞其实你不用这么大惊小怪,只是一个小伤口而已。”你看着格瑞阴沉的样子,忍不住开口了。




“而且我下次会注意的。”




格瑞仍然自顾自地做着手头的事,没有理你。




看着格瑞仍旧阴沉的脸色,你顿时沉默了,随即想到了一个办法——




凑近格瑞的脸,然后给他一个亲亲!!




就比如现在——




“啾——”


“!”




感觉到脸上传来的触感,格瑞顿了顿,随即不大自然地看向你。




“……xx?”




你看着格瑞红透了的脸,“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




“……笨蛋。”












c.雷狮




变小后的雷狮比他以前还要bjoenbsjiehjd




……




对不起,我错了。



……下次还敢。




————




总之,雷狮变小后虽然很可爱。




但那可爱的外表下是个恶魔。




记得有一次,你想跟雷狮好好谈谈,但你们没谈几句话就崩了。




————




比如——




你:看隔壁xx家嘉德罗斯变小了都不像你这样,还给xx捏脸!!




雷狮:怎么,有意见?




你……没有没有。




————




再比如——




你:看对面xx家的格瑞变小了都那么让人省心,还主动帮xx做balabala……




雷狮:你也想去?




你:……不想不想。




————




以上的暂且先不提。




在外面,雷狮会在烧烤摊待到你钱花光为止。




在家里,雷狮每次要喝啤酒的时候就会被你拦下来。




“鶸你松开。”




“不,我不!小孩子不能喝酒。”




“哈!?”




这几乎成了你们的日常。




————




今天你仍然在雷狮的逼迫下带他去了烧烤摊。




我才不是因为他可爱才带他去的。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天天吃烧烤还能长这么高???




————




一旁的你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钱包,又看了看雷狮吃得鼓鼓的脸……




emmmm……怎么说来着?





……哦,痛并快乐着[微笑]




就在今天,雷狮仍然不死心地想从你手里拿到啤酒。




没成功也就算了。




雷狮还亲了你一下。




你:???你怎么回事??




雷狮:……嘁。
















d.安迷修




你问安迷修???




……emmm他已经被我拐走了。




对不起下次还敢。




—— The  End



感谢你的观看!!


元宵节快乐!!!


至于我咕咕了这么久的原因……


emmmm


……人类的本质是鸽子精?(←闭嘴


对不起但我下次还敢

评论(8)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活着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