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啊啊啊

人生目标:绑安安上床

近期大概不再更文了(致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_(:з」∠)_毕竟我写的文很差,我回来文笔应该会好上一点点_(´ཀ`」 ∠)__















biu——❤
没了

[凹凸乙女]你有男友之后

※内含安/卡


※ooc有!



※略病娇!不喜慎入!


※今天的我文笔依旧很渣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那就开始吧













a.安迷修



安迷修今天照常来敲你家的门,顺便送了你一束花。




“小小姐,你今天也是如此美丽!”




你笑着看他,眼里充满了笑意,照常开口道——




“谢谢。”




随后你又像是想到什么一般,你道——




“安迷修,我跟你说件事!”




作为你的领居兼朋友,你觉得有必要告诉他一声。




而你的领居正看着你,碧色的眸子盛满了温柔。




“如果小小姐愿意与在下分享的话。”




安迷修看着你激动的模样,等待着你的下文。




但随后,他目光中的温柔渐渐冷却下来——




“我和我男神交往了!”




天知道在你得到同意之后你有多么开心。




你看着安迷修,觉得自己既然作为他的朋友,他也一定会开心的,但随后你便看见安迷修眼中的温柔凝固下来。




……怎么了吗?




你觉得有些疑惑,于是开口道——




“……唉?安迷修你怎么了吗?”




安迷修一顿,随即又重新挂上微笑,说完便退出了房间——




“……无事,小小姐早点休息吧。”




你看着安迷修的模样,只觉得有些奇怪。但别人不想让你知道,你也不便多问。




“……那好吧……安迷修你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我说!”




回答你的是安迷修轻轻合上的门。


————




安迷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轻轻抚摸着挂在墙上的两把剑——




凝晶和流焱。




只见安迷修一对碧色的眸子充满了笑意。




“啊,你们好久没见血了呢。”




说起来,在下的剑也好久没有见过血了。




但是现在——




在迎接公主的道路上被藤蔓阻拦……




那就只能砍掉了。




不过小小姐,如果你再被藤蔓缠住的话……




在下就只能把你关在在下精心打造的城堡里了,让那些藤蔓无法接近你了。




你也会开心的,对吧?













b.卡米尔




卡米尔是一个相当冷静的人。




他那深蓝的眸子充满了冷静,而他总是用围巾遮住自己的脸颊,只露出一对眸子。




你和卡米尔相遇在一家甜品店。




你也只是恰巧因为满座和卡米尔拼了个桌并且恰巧和他聊了几句而已。




谁知道你们就成为朋!友!了!




于是今天你又很巧的和卡米尔在甜品店相遇了。




哎不是小兄弟我十次来甜品店怎么十次都能看见你而且我每次去的还不是同一家你怎么这么优秀???




于是你微笑着和卡米尔打了声招呼——




“好巧啊卡米尔又看见你了!”




卡米尔看见你后只是默默拉了拉围巾并“嗯”了一声以示回应。




下一秒他便看见你屁颠屁颠跑过来和他再次拼桌,围巾之下的嘴角勾了勾。




这边话多的你还不等卡米尔开口便自说自话起来,当然,你也想和你的朋友分享这件事——





“卡米尔我跟你suo我交男朋友了!”




卡米尔目光一凝,准备叉蛋糕的手也一顿,随后又若无其事的把蛋糕送往自己的嘴里。




“……能告诉我是谁吗?”




“!!!”




你有些震惊,平常不说话的卡米尔今天居然开口了,以至于你还没反应过来。




这边的卡米尔看你久久不语,以为是你不想告诉他,便道了个歉。




随即你反应过来,看卡米尔这模样连忙摆了摆手。




“没有啦,是我太惊讶了卡米尔你居然说话了。”




卡米尔看着你,没有动静。




“……就是那个xx,你应该认识的……”




你说完,眼中也点缀着点点星光。




“我追他好久了的……”




随后你正准备吃布丁的时候,觉得卡米尔投来的目光有些奇怪。




有点像是……狩猎者看见自己的猎物跑了一样。




下一秒,你又听见卡米尔道——




“……我先走了。”




连蛋糕都不吃,起身就走。




看着卡米尔愈来愈远的身影,你有些疑惑,随口一问——




“卡米尔你怎么了……”




“……只是想起了有些事没解决。”




你了然地点点头,又低头品尝着布丁。




————




走出甜品店,卡米尔隐藏在帽檐下面的蓝眸闪了闪。




xx吗……?




卡米尔看向远处的眸子满是冷漠——




“真是碍眼啊……”




他转过头,透过玻璃看着你。




好想把你关起来,让你眼中只能有他一个人、然后占有你,看着你在他身下求饶的模样……




……不行,还不是时候。




他拉低了帽檐,心里却是想着什么——




是不是把你关起来,别人才不会觊觎?






——The end



感谢你的阅读(๑`・ᴗ・´๑)


这次带卡卡了!!



算是《你离开》的后续吧?


我真的好不会写卡卡,感觉……emmm写得怪怪的(?


不过至少在明天之前摸完了hhh


话说你们还记得这个还没火就已经过气了的人对吧?


相信我这几天没写是有原因的我是爱你们的你们相信我(看我真诚的bulingbuling的大眼睛!!

评论(3)
热度(4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活着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