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活着啊啊啊

人生目标:绑安安上床

近期大概不再更文了(致歉),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_(:з」∠)_毕竟我写的文很差,我回来文笔应该会好上一点点_(´ཀ`」 ∠)__















biu——❤
没了

[凹凸乙女]回来了啊

※内含嘉/瑞/雷


※ooc严重!


※略病娇,不喜慎入!


※今天的我文笔依旧很渣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前篇《你离开他后》


※这次是真·后续,相信我!


那就开始啦





















a.嘉德罗斯



果然。




你又回到了这个房间。




你被蒙上了眼睛,看不见四周,甚至分不清白天和黑夜。直到——




“啪嗒——”




是门开的声音。




你知道,是嘉德罗斯来了——




那个魔鬼。




……果不其然——




“渣渣。”




嘉德罗斯走到你身边,蹲下身缓缓抱住你,感受到你身体的轻轻颤抖,随即笑了一声——




“嗤。”




既然这么胆小,那为什么还要逃走呢?




紧接着嘉德罗斯在你耳边低语——




“既然想逃离王的身边,就要做好被抓回来的准备。”




“知道了吗?渣,渣。”




嘉德罗斯眸子暗了暗,不知在想些什么。




乖乖躲在我身后不好吗?




不过这一次,不会再让你有逃的机会了。












b.格瑞




本来你在xx副本好好刷着怪的。




但很不巧,在你刷怪的时候,突然有个人给了你一个重击。




你只感觉后颈一疼,随后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




再次醒来,你发现你在一个陌生的房间。




是……触发了副本吗?




你打量着四周,想看出个什么来。




随后你便发现了自己jio上的锁链。




你:“……”




是谁这么变态玩病娇play???




你发现这个房间只有一扇窗和一扇门。




是真的简洁……




你思考着出去的可能性,然后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




“格瑞!!”




你向他挥挥手,想让他过来。




当然格瑞也过来了。




你指了指自己腿上的锁链,问道——




“格瑞你能帮我劈开它吗?”




“……你的呢?”




“……对哦。”




你讪讪地笑了笑。




随后你试着发动自己的元力技能,但元力就像是堵住了一般流不出来。




于是你们大眼瞪小眼——




“我的元力使不出来。”




“所以……”



看着你努力挣开锁链的样子,格瑞的眸子阴沉了一瞬,随即恢复如常并打断了你的话——




“不能。”




“?”




格瑞缓缓蹲了下来,在你疑惑的目光下给了你一个吻。




这长达半个世纪的吻让你有点懵逼。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离开了你的唇。




盯着你鲜艳的红唇,格瑞的紫眸暗了一瞬,但还是开了口——




“不要再想着离开我了。”




好吗?




格瑞垂下眸,紫眸如同深渊一般深不见底。




xx——




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c.雷狮




你的身上满是伤痕——




被雷电击中的。




你现在才发现,自你离开海盗团的那一刻起,雷狮就没打算放过你。




……简直就是个疯子!!




你捂住自己肩上的伤口,找了一颗比较隐蔽的树,缓缓倒了下来。




“哈……”




你正靠在一棵树的背面大口大口喘着气,看着身后不远处的雷电,你就知道今天自己是逃不过了。




这个男人……果然还是太强大了。




……所以自己之前为什么要作死加入海盗团???




你的内心早已后悔得泪流满面,但你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随即你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这么快的么???




你小心翼翼伸出头,打探着周围,扫了一圈后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呼……没人。




你松了一口气,然后你便听到了来自地狱的低语——




“找,到,你,了。”




……什么时候?!




突如其来的低语让你吓了一跳,于是你连忙转过头,随即眼前一黑。




在你昏过去前你看到雷狮薄唇轻启——




“呵。”




“……”




你失去了意识。




只见他缓缓把你抱了起来,看着满身伤痕的你,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




“所以,你知道离开我的后果了吧?”




“鶸。”




雷狮看着你的头顶,眼里满是阴沉。




游戏也该结束了,xx。




你也该乖乖回到你的笼子里了。


——The end


感谢你的观看!


我写的真是太草(一种植物)了!


下次把安安和卡卡的补上_(:з」∠)_


你们都不知道我找了好久草稿箱emmmm结果它居然就在首页我@&*#


为什么我们后天考完试还要上四天学???

为什么!!!!


评论(14)
热度(5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还活着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